最新消息 

校友會聚餐事宜


致各位校友會會員:
通德學校校友會將舉辦校友會聚餐,詳情如下:
日期:2023年11月4日(星期六晚)
地點:錦田名門酒家
費用:每位$320(大小同價),菜單容後公佈
報名:9月25日至10月21日將接受報名購票。
圍數:12-15圍

二零二三年九月七日

通德學校校友會謹啟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通德學校校友會會章修訂事宜

致各位校友會會員:
本會於27/8(上星期六)舉行第五次會議,會議上提出修訂會章內容之動議。根據校友會會章8.1,本會會章由理事會草擬修訂,及公告各會員;若提出修正後,兩個月並無會員提出反對,會章修訂即自動生效。會章修訂內容如下:

原文:
3.3本會各委員會均為義務性質,任期兩年,連選得連任,惟主席不可超過三屆,但停一屆後可重新競選主席一職。(因法團校董會章規定校友校董只可連任三屆)
修訂後:
3.3本會各委員會均為義務性質,任期五年,連選得連任,惟主席不可超過五屆。

原文
3.8.1 主席:由一人出任,指導委員會各項工作,主理各項會務及主持各項會議,草擬議程,代表本會與外界聯絡,並同時須擔任通德學校法團校董會之校友校董職位。

修訂後:

3.8.1 主席:由一人出任,指導委員會各項工作,主理各項會務及主持各項會議,草擬議程,代表本會與外界聯絡。

原文:
5.2 任何為內閣(包括校友校董,根據會章 3.8.1 指示,即內閣的主席)提名的目的而舉行的選舉的制度是公平而開放透明的。
修訂後:
5.2 任何為內閣提名的目的而舉行的選舉的制度是公平而開放透明的。

如對上述動議有意見,請於31/10前於辦公時間內提出。學校電郵地址: tungtak@ttsch.edu.hk。

二零二二年九月一日
通德學校校友會謹啟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 

黃金海岸酒店